莫名奇妙

說實在的,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發表這一類的文章。
每次要發表類似的文章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看不下去了!
我知道沒有幾個人會來我blog看文章,這篇也只是我想發洩一下而生出來的東西。
而讓我最受不了想要大喊一場的無非就是,這個世界上為什麼瞎子一大堆啊!
事實不是很清楚嗎?為什麼還會有一堆無知的丁丁老是自以為自己相信與支持的東西是正確的!?
你們的道德就是你們自以為的高尚嗎!?不必聽取他人意見的自我滿足就是了!?

前面罵完,稍微來講一下最近哪些事讓我很火大的原因好了。
第一個同時也是最主要的原因,丁丁實在太多,自我意識過剩,對於他人意見只要與自己不合者,直接無視,永遠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偶爾在msn上遇到還真的是會直接吵起來的那種。

雖然說我不是很喜歡吵架,但是如果對方給我的感覺是持續釋放自身的無知,還因為自身的無知而感到高興的時候,我心中的一股怒火就會冒出來。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無腦的盲從,支持某人,就算他做了無惡不赦或與全民為敵的事實,也會千方百計的為該某人找藉口推拖,完全無視社會上其他人之言論,完完全全陷進自身的幻想世界裡面,即使點明了跟他說明清楚事實上是如何又如何,卻還是堅持己見否決他人不合己意的所有意見。
我會跟別人吵架的時候,至少還會拿出點有力的說詞,實際的證據,引用他人的文章,通通給對方閱覽,甚至會看對方所持的反對意見來思考對方為什麼會這麼想,但我得到的回應卻常常是,為了反對我的意見而反對,文章也不看,就妄下斷論,咨意用其情緒化的思考來看待一件事實,幾乎找不到理性在哪裡,說出來的話也欠缺中肯客觀的原則,這跟目前廣為大眾所知的腦殘妓者有什麼兩樣?好像不對,妓者的腦殘目前還是只有少數人知道,如果大眾都知道的話那他們那麼多帶有偏見與歧視的報導早就會被封殺光了。

今天我也不是為了找你吵架才線上聊天的,是你腦容量不允許你閱讀一千字以內的文章還是你平常真的有忙成這樣,自以為道德很高尚,別人的意見就不是意見,一點參考的價值都沒有就是了,然後永遠是用自己的角度為出發點來憑斷一件事,說出來的話完全讓我感覺不到此話有經過大腦,甚至還認為自己就永遠是對的,完全不參考他人的想法,跟你這種人對話還有價值嗎?我想應該是沒有的,也許跟某些人就是不對盤,再怎麼樣希望理性的溝通都是枉然的。

也許我只能選擇放棄溝通了吧。

再來第二點,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類似的事了,那些唯恐天下不亂的人,老實說我真的不懂你在想啥,損人不利己的事還真的就是有人會去做,一樣米養百樣人這句話可真謂所言不假啊,怪人特別多是吧?
惡意的攻擊,勾心鬥角,難道做人一定要這麼累嗎?我真的很想問你們這些人平常是不是吃飽撐著啊!?愛講八卦就算了還到處攻擊抹黑別人你們很高興是吧?要不要我教教你們社會的規範啊?

其實這也沒什麼好說的了,畢竟這個世界似乎就是這麼構成的,也許我們只能在這無力反抗的狀態之下繼續生活下去,只能祈禱這一類事件不要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唉..多悲哀的社會。

說實在點,發這篇文真的一點意義也沒有,只不過是因為跟某人的對話當中實在是讓我怒了,各位客倌看看就好唄~

本篇發表於 廢話一大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莫名奇妙

  1. 說道:

    乖乖~~(因為字太多,我眼花ㄌ)別太生氣押….(不管發生什麼是,只要想到,還是有挺你滴麻吉喔)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