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

也許是對照組一般的存在也說不定..
 
當別人在認真過生活的時候
我還在這裡自怨自哀 抱怨人生的不美好
我有什麼資格可以抱怨啊
也許人生就是這樣無意義的存在
我還花那麼多時間去研究這個有沒有意義
不覺得很浪費時間嗎
應該先認真的過生活
然後有閒暇的時間再來想這些無意義的事情才對吧
 
開心的時候 笑就好了
難過的時候 哭就算了
就這麼簡單的事為什麼要搞的那麼複雜
還是只是單純的為了逞強裝帥
搞什麼鬼嘛~
 
沒事裝什麼憂鬱 搞什麼自閉
別人在忙重要的事可沒時間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換句話說 別人想的已經是早就超過這些事情了
我還困在這裡想這些有的沒有的在死胡同裡繞不出去
像話嗎?
 
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 一句話
我都要把他做複雜化的解釋
沒事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幹嘛
吃飽了沒事幹啊
 
一定有人跟我想過一樣的問題
為什麼他們還是一樣可以過的很開心 生活有重心 
連這一點都沒有考慮過的我還發這種抱怨文
回去再練練吧!
 
所以我可能只是缺少一個讓我信服的理由
或是只需要一個小契機
或者只是不要讓自己亂想就可以了吧
不論是哪一點
有打出來似乎心情有好那麼一點點
也許現在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想這些無意義的事情
只困在思考裡面應該是不行的
為了自己打氣加油吧
大概也只能這樣了..
本篇發表於 廢話一大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