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停駐點

路旁的行道樹,飛快且無聲的向後急退。
就連行人也是。
原本該有的強大風聲,也消失於無形。
雲依然飄動著,陽光依然刺眼,而睡眠不足的我,依然還是想睡。
可是,時間應該還是繼續流動著吧!
雖然我沒有深刻的感覺到,只是憑著過去學習而來的"直覺"加以判斷罷了。
車輪子轉動著,帶領著我"前進"。
就連思緒也跟著轉動…
到達第四停駐點。
回想…似乎用不上一秒鐘,深刻卻又平淡無奇。
而現在,卻又跟過去一樣,正做著同樣且無意義的事。
回憶就是這麼被創造出來的。
時間好像變多了,而知識告訴我自己,那是錯覺。
無可救藥的錯覺。
即使高度明白這個道理,也無濟於事。
行動依然不具有任何意義,就連思考也是。
我在第四停駐點,隨筆。
本篇發表於 隨筆~。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