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鯉魚潭

想想也差不多該是時候發個文了,不然跑去哪裡玩都沒有一個心得記錄,以後想要回憶的時候該怎麼辦啊(笑)。

7月15號,剛好難得的早班,也很剛好下班沒什麼事,同事就找我一起去看今年位於花蓮的鯉魚潭水舞表演。
想當然爾,要拍夜景腳架絕對是不能少的,於是小朋友就這麼輕鬆的被綁走了…

雖然印象中鯉魚潭離花蓮市有點遠,不過實際騎了一趟又覺得還好而已的感覺,雖然不是那種有事沒事就會騎車前往的距離就是了。
接近目的地,真的有夠多人,路上設攤的也不少,不過我們都無心去逛就是了。
到達時間接近八點,離最近一場八點半的水舞秀大約還有半小時,於是花了三分鐘找到停車位的我們並沒有做太多的逗留,或許是時間太接近的關係,中間視覺效果最好的地方早就被人潮擠的滿滿滿,沒有太多時間找位置的我只好找個有空的位子便直接架起相機開始做試拍的動作。


水舞秀尚未開始時的試拍效果。

 
現場除了人山人海這句成語以外我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的詞了。


沒多久便開始水舞加煙火秀,只是煙火來的太急太短,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這張我已經覺得不錯了,不過到別人的blog看他們拍的中央正面照,覺得更棒,果然位置是很重要的。

 
最後再來一張水舞秀快結束時拍下的,完美的結束這次水舞之旅。

至於煙火嘛,第一次拍沒經驗拍到一堆煙,下次有機會再來玩玩B快門了。

其他照片在相簿裡有更完整的呈現喔,想看更多的請移駕至相簿觀賞。

其實拍攝期間出了一點小插曲,就是我坐的位置,腳踩的地方是木板,然後還很剛好的我旁邊的一個小鬼,在看水舞的時候不知道在激動什麼,腳狂跺地板,造成我前面拍很多快門超過十秒的照片幾乎都糊掉orz..

整體而言,這次的水舞秀還滿值得一看的,扣除掉音樂的部份不說,燈光場面的營造確實有一定的水準在,此次活動一直到8月23日,每天晚上七點半、八點半、九點半各有一場,有興趣的朋友推薦前往觀賞喔~

本篇發表於 時光的記憶。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