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女僕公園

2011年1月29日,花蓮終於也開了一間女僕餐廳了。

位置相當的好找,就在市區鮮茶道的樓上。

這張是在鮮茶道旁邊的入口。

 

開幕前一天拍的XD

二樓靠窗的位子。

女僕特調,飲料名 [Miad初戀] >///< 超好喝的啦~

開幕第一天進去點的餐 [迷迭香雞腿],第二次去的時候就沒有附衛生筷了,而且雞肉後來都會先切過,應該是有客人建議的緣故。

第二次去的時候點的飲料,左 [HP恢復劑] 右 [甜心榛果]。

我滿喜歡這個燈飾,很漂亮~

女僕福利社~放上一張maid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嚕~

以下是小小心得:

到這篇網誌發表為止,我一共進去消費了三次,總結一下個人目前的一些感想。

首先是招呼語的部份,全台有許多間的maid餐廳,這間是唯一不用日文招呼語的maid餐廳,也許是因為配合民情的關係吧,不過對於南北maid餐廳都跑過的我來說,多少還是會覺得有一點怪怪的。

在餐點方面,主餐類別目前只有四樣,略嫌少了點,但在點心與飲料的部份倒是提供了相當多元的選擇,這點相當不錯。

而且在口感方面,絲毫不遜色於其他maid餐廳,這點倒是令人感到驚奇~

相較於其他maid餐廳,這間除了目前低消80以外沒有什麼太多的限制,倒是還不錯的,想拍maid的話知會一聲就可以 ^^

至於大家比較關心的價位部份,我覺得以簡餐店來說,是相當有競爭力的,而且開店的位置其實選的不錯,是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喜歡逛街嘗鮮的年輕人應該會滿想進去一探究竟的吧 (笑)。

但在服務熱忱,還有招呼方面,個人覺得還有不小的改善空間就是嚕~ 希望可以在短期內看到她們的進步與成長 ^^

最後,住在外縣市想跑一趟的朋友,建議還是先等等嚕~ 待我覺得時機成熟值得推薦的時刻來臨,會再通知各位的 ^_^

本篇發表於 走走.看看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1 Responses to [食記] 女僕公園

發表留言